中国五矿-龙8国际头号玩家

龙8国际头号玩家-龙8国际头号玩家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翁祖亮国文清与湖南省省长毛伟明举行会谈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4-03-04

会谈现场

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国文清3月1日会见来访的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就进一步深化互利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翁祖亮对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五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五矿在湘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五矿的战略布局重镇、产业布局重镇和创新平台布局重镇,也是中国五矿在国内战略布局最多、产业板块最齐全、产业链最完整的省份。近年来,中国五矿在聚焦主责主业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在湘投资力度,投资布局总体呈现出产业链一体化水平高、科技创新特色鲜明、战略性新兴产业力度大的显著特征。希望湖南省委省政府继续支持中国五矿在湘企业和项目发展,中国五矿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资源、科技和产业方面的优势,持续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毛伟明感谢中国五矿长期以来对湖南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湖南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包括绿色矿业、新能源、前沿材料在内的“4×4”现代化产业体系,这将为中国五矿在湘发展提供更广平台和更大市场。希望中国五矿继续深耕湖南,进一步加大有色金属、新能源、动力电池、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力度,持续推动双方项目合作、产业合作和市场合作走深走实,以高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国文清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基础深厚,中国五矿将不断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湖南省副省长、长沙市市长周海兵,湖南省政府秘书长瞿海,中国五矿领导班子成员朱可炳出席会谈。湖南省有关负责人,中国五矿总部有关部门、相关直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网站地图